close


我從沒想過出走24天看上去這麼容易。

幾個女孩在一起幾乎二十四天,現在想起來很回味,巴不得找個地方跟她們再出走。


其實我們也不過認識大家一年也未夠,看來是對大家也充滿信心才二話不說的走在一起。

這次,我(cait)﹑真真﹑tik和maggie竟然會一起出走台灣。


那天我們坐的是0950的航班,很久沒坐過這麼早的飛機,清早六時正我便起床了。

我們這次旅行的其中一個特色是,用背包旅行。

我是真的第一次棄行李箱,為了方便旅途上的移居(因為我們兩三天便要移到別的地方去,到時無法避免背著大背包),我借用朋友的一個不太大的背包。

但我在機場看見tik和mag,天啊!我想,我的背包該不會太小了吧?

後來我才知道,當時她們在想的是,天啊!我的背包該不會太大了吧?

 

 

看她們多神氣。


在台北這兩晚,我們都找到了免費住宿。

是在couchsurfing這個網站找的,使用方法很簡單的!只要註冊了,便可以搜尋世界各地的沙發供應商。

其實找的過程我們還算是很多波折,因為是新用戶的關係,很多人都拒絕給我們借出地方。


但突然間我們找到了katherine,其實當初的交流也不過是幾封email而已,

也忘了我們哪來的勇氣。

到達桃園機場後,我致電給Katherine,她很耐心的教我怎樣坐車到她家。

我們先客運巴士到松山機場,再坐捷運。

本來我們對免費住宿的要求是,有足夠的空間讓我睡﹑有洗手間﹑能洗澡就可了。

當我們往Katherine家前往時,其實大家都心裡都暗喜了,

因為沿途走來都是一幢幢的獨立屋,我們都在想:「該不是第一次用cs網就找到這麼好的地方吧?」

 



然後走了很久,終於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Katherine的家有種很溫暖的感覺,大抵是一打開門就有小狗叮噹來歡迎我們。

我本能反應看見客廳的沙發(也有數張),心裡已開始暗爽自己找到那麼好的人收留我們。

因為家裡的客廳很大,足夠我們四人在這兒奔跑了。 


更感動的卻是,原來katherine為我們準備了一間房,那兒有兩張床,感覺就像自己家的房間一樣。有書桌﹑書櫃,什麼也不缺的。

那天,我們都沒有離開這個社區,除了到附近吃點東西。

卻又遇到好人了,我們一直興高采烈的用廣東話在交談,旁邊的一位斯文叔叔突然和我們交談起上來,問道:「你們是從香港來的?」

話匣子就這樣打開了,他告訴我們台灣有什麼好玩,哪裡最漂亮。

突然有人提議拍照,叔叔表現得大為緊張,生怕自己樣子上鏡不好看。

 

 

 

因為想報答katherine的收留之恩,我們決定為她煮一頓晚餐。

但人生路不熟,不知道哪兒才有材料買,於是向叔叔請教。

他本來是告訴了我們應往哪兒走,也許是不放心,竟然把我們帶到了超市,那一刻我們真的感動得很。

 



我們都很認真在想到底煮什麼才經濟﹑實惠﹑又好味。最後由大廚真真拍板,我們做小的就只好恭敬的依從(沒法,我什麼都不會煮哈哈哈)

 

真真﹑tik和maggie

 

我一直在廚房遊走,沒大貢獻,偶爾幫忙炒兩三下菜哈哈!

 

良久,製成品終於出現了,感謝各位的付出yeah!

 

 

 

其實這樣很溫馨,開始我們同居的第一天了。

這一晚和katherine聊了很久,每一秒都是珍貴的。

arrow
arrow

    Caitlyn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