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自己喜歡的東西,不合比例的東西。
我沒拍下胡弄的正面,只有想像中的一個可愛房子,像鄉間的。

告別背包狗後我們在民宿外面的大街,攔住了公交車。
回到台東市中心,我們入住的是「胡弄」民宿,這個名字對我來說很特別,而生活體驗也是相當有趣。
為什麼叫做藝術家集散地,那其實只是我的一個幻想。
在胡弄遇到的人,有性格得可愛。

像我買了很多一直想買的CD,因為我一直有上博客來,裡面有很多林林總總的東西在賣,
我特別關注「前衛花園」,因為裡面有很多我喜歡的音樂。
主要是一些indie 獨立音樂,是比較沒那麼主流。
像我最喜歡的歌手,Russian Red, 這位名字有俄羅斯色彩的女子,是來自西班牙的歌手。
我第一次認識她,就是2008年在前衛花園聽過她的歌。
若干年後、2012年我巧有機會看她在香港的小型音樂會,那時的我激動得哭了。
心裡卻又很感謝在這個平台找到無數很特別的歌,讓我的歌單不寂寞。



 

 

然後,胡弄有很大的公共空間,那兒真的很神奇,感覺很舒適,有點像是和朋友住在一起的感覺。

我將CD放進公共空間的電腦裡聽,然後一路玩著小貓咪,真的太可愛了。

 

 

眼睛大大好可愛啊!

 

對了,我得介紹一下胡弄民宿。

其實它正確來說叫「台東胡弄背包客休息站」,位置在台東道藝術村附近,

那兒原來是舊鐵道宿舍,地址是台東市中華路一段586巷38號

 

最便宜的只要500台幣就可以住上一個床位,我覺得環境也很不錯。

以下的圖片都是轉載胡弄的部落格。



 

 



這種洗手間我其實相當喜歡,只是當下大雨時跑去洗手間,路上是露天的,

要不你就打個傘,不然就跑吧,但小心地滑。

在這兒刷牙洗臉去上廁所,不知怎的感覺都很靠近大自然。

 

當然亦有雙人房等選擇,詳細情況可以到部落看看。

在台東,都是閒閒的走。

 

 

 

 

這兒美如畫,其實我也不記得當天我們走過什麼路。

只知道,走著走著到了台東森林公園,我們只走了一小部份的公園,應該也沒有氣力走光吧。

 


不過因為同行不是每人都懂單車,聽說這公園佔地相當大,

所以我們也沒有深入的走了,便在門口找計程車離開。

 

因為我們也有另一個目的地。

那就是 Cheela 小屋cafe,因為一直很想閒著過生活,

在香港我們偶爾也會相約到cafe,來台東也想試試一下閒著沒事幹呢。

 

 

 

 

 

這兒播著淡淡的音樂,木製的餐牌相當特別而且耐看。
我是不喂咖啡的,所以我無法為這兒的飲品作出評價。
但是這兒環境相當不錯,也有很多書讓人閱讀,可以給自己和自己一個寧靜的時刻共處。
想想今天到過的地方,想想這十八天經歷的事,想念一下台南的氣味。
在這兒渡過了美好的時光,便出發吃晚飯。
又貫徹了我們不懂路的宗旨,我們決定打邊爐!

 

 

我們沿著鐵道走,走回較多人逛街的地方。

選定這間作為是晚食堂。

 

 

 

台東市新生路219號

 

是一小鍋的點菜方式,吃到我們很飽,但價錢是相當宜人,好像每人才一百元?

 

 

 

有空推介和朋友去吃吃,一定會滿足而回呢。

我們吃的很多,然後買單時卻異口同聲地說:「怎麼這麼便宜?」

 

後來我們回到胡弄。

到底為什麼我會把管它叫怪異藝術家集散地?除了裡面的格調都很有藝術氣息。

更是特別的我想是老闆的朋友都會到那兒聊聊天,

然後我在寫日記時,旁邊有個小胖的女孩,講話很可愛。

再旁邊好像是有大叔來送東西?拿東西?忘了,反正他教她用天然的不知什麼葉來捲煙。

哈後來晚上,公共空間的另一邊,用投映機放映著西班牙電影,

內容好像是講述一對夫婦拍色情片賺錢,所以整套片子都很多這些鏡頭,當然我想應該是以藝術角度出發。

 

感覺這家胡弄,很值得住,十分特別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 台東 環島
    全站熱搜

    Caitlyn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