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要不要玩秋千呀,胖虎可以帶你們去的,才250台幣一個人。」姑姑在電話另一頭說。

我心裡當時在想,什麼秋千要250元才玩得到?

但tik說,姑姑不像是會騙人的,還是去看看吧。幸好我們去了,因為真的很難忘。

 

一開始胖虎開車把我們載到臭雞糞的菜田,

人們都很努力的收成,但現場的味道真的令人吃不消,「臭氣四溢」是唯一的形容詞。

 

 

他們一邊採菜還播著大塚愛的歌,好有趣呢。

我以為採菜時最合聽的歌應該是劉文正那種青春校園風的歌,不要問我這個90後為什麼懂得劉文正,因為我是金牌老歌后,哈哈哈。

 

本以為走沒多步就到達目的地,但原來會走進山裡面的。

胖虎一直也在照顧我們,扶完這個又幫忙那個。tik和maggie也走得比較穩定,於是她們就幫忙我和春春,免我們滾下山。

 

最前面的就是胖虎了

 

 

大概得走一個小時這樣的路,還是半個多小時呢?反正我也忘了。

只是這路程中,自己好像很接近自然,因為都聽見鳥在叫的聲音。

到達後,原來是那種只有一條繩的泰山秋千,我當時就有點後悔了。我是四人中應該是最膽小的一個,我不停的跟她們說:「我不要玩了,我就在這兒幫你們拍拍照吧。」

她們當然也是游說我,也一場來到了,理應要玩玩,250元台幣啊!

天啊,就是因為這二百五十元,我把命也拼了出去,做最後一個玩了。

 

 

胖虎會將我們的腰繫上安全帶,然後…把我們狠狠的甩出去。

竟然,我是四人中最冷靜的,當我在上面,感覺好像懂飛了,也不想下來了。

tik說她很怕會撞上樹幹然後昏去,春春則反應最大,不停叫「放我下來啊,媽咪啊!」

笑得我們都肚痛了。maggie反應也比較正常,反正她膽子一向也頗大的。

我希望可以玩多久一點

 

 

tik不停說很怕撞樹

 

 

事實maggie也沒在怕

 

其實春春怕得要死


想看看我們這次秋千之旅的實況,馬上去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7cq_ub8zuI

 

 

這是一段video,裡面紀錄了我們行山和扮泰山的經過呢。

片末說的「出走地平線」其實是我們四人在大學電台共同主持的電台節目呢。

 

玩完這麼刺激的東西,胖虎繼續引領我們離開森林,不消十五分鐘,便找到出口了。

「我平時都從這兒上來的,才十分鐘啊騎摩托車。」胖虎笑說。

什麼?我們剛剛用命換回來的路,原來有捷徑啊?我們除了哭笑不得,也沒其他表情了。

胖虎說是為了讓我們感受大自然,才用這條路呢。他還是這是他的小兼職,平時十多人一起進去,每人才玩得一次呢,我們這次四人就成團了。

 

胖虎後來駕車,載我們到青青草原。

羊兒,我來了。

 

day 5 待續

arrow
arrow

    Caitlyn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